鹈鹕VS掘金裁判报告:约基奇对锡安犯规漏判 莺歌犯规错判

  • A+
所属分类:美洲篮球

直播吧4月30日讯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,掘金114-112击败鹈鹕。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,报告显示出现一次漏判和一次错判,均对掘金有利。

1.比赛还剩36.1秒时,裁判吹罚英格拉姆对坎帕佐犯规,后者得到两次罚球。

此次吹罚为错判:当英格拉姆出现在坎帕佐身边时,坎帕佐抓住了英格拉姆的手臂,正确吹罚应为坎帕佐进攻犯规。

GIF-坎帕佐进攻犯规

2.比赛还剩3.7秒时,锡安攻击内线被约基奇破坏,裁判没有进行吹罚。

此次吹罚为漏判:约基奇对锡安的手腕进行了接触,并以此影响了他的投篮。

GIF-约基奇防守犯规

GIF-慢镜头回放

(最佳第十五人)

【来源:直播吧】

  • 我的微信
  •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
  • weinxin
  • 我的微信公众号
  • 我的微信公众号扫一扫
  • weinxin

发表评论

:?: :razz: :sad: :evil: :!: :smile: :oops: :grin: :eek: :shock: :???: :cool: :lol: :mad: :twisted: :roll: :wink: :idea: :arrow: :neutral: :cry: :mrgreen: